关于我们

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:在学校党委领导下、全面指导学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、师德师风建设和协调管理服务工作。委员会执委单位包括纪委、组织部、宣传部、统战部、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、工会、人力资源处、研究生院、教务处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、文科建设处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。各执委部门负责对应领域的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。各执委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担任委员会委员,因职务变动自动更替。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(秘书处)设在党委教师工作部。

委员会主任:杨振斌   丁奎岭   

委员会副主任:张安胜   徐学敏  周  承   王伟明   朱新远  林立涛   张兆国  胡薇薇


党委教师工作部:落实上级部门、学校及委员会制定的各类方针政策,督办协办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会议重要决策事项;协同人力资源处,负责教师队伍的宏观规划、发展与管理的重要政策制定;协同相关部门开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培训; 负责落实学校的奖励政策,组织评选和事迹宣传;具体承担全校师德师风建设、协调、落实、监督职责。


谷国迎全面负责人力资源处(党委教师工作部)工作

陈贤峰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兼人力资源处副处长